• [NDS]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通关感想(一) - [ゲーム]

    2011-06-26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sakuraiharuka-logs/140602112.html

      通关有些时日了,部分剧情记不太清楚了于是对照攻略来写><

      第一次知道逆转可能是初中?那个时候的印象是“出在某游戏机上的人气解密游戏”,不过初中也没啥机会接触游戏机的,我连DS都不知道是啥噗。然后是高二的时候在同桌的爪机上玩到了测试汉化版,也就是只有1-1这个案子。

      五一节后收了只DSI终于可以开始攻略了,超级兴奋><

      DS刚到手的时候玩了前面写到的4个游戏,然后不知道为啥我鬼使神差的开了复苏的逆转……

      那么开始说1-1。

      因为在同桌的爪机上玩过1-1所以没费啥力气就解决了,犯人你大概是我见过的犯人里长得最像犯人的(?),突发性的犯罪能想出这些招数来嫁祸他人算OK了,不过跟后面那些案子的犯人比的话同学你还太嫩了XD

      需要注意的就是护照跟时差之间的关系,还有座钟的形态。

      另外我记得我当时好想让矢张稍微闭嘴一下……www

      接下来说2-1。

      玩这个案子的时候预想到了千寻会死,不过会冤枉到真宵身上就没想到了……

      跑去对面宾馆调查目击证人松竹梅世的时候我都没想到这是个共犯囧,以为是老眼昏花(喂)看错人了呢。窃听器这种东西咋不藏好点真是的……让人有种丢在那里等你找的错觉|||||||

      上法庭后我对法庭上的全体男人失望了= =空即是色色即是空啊……

      证言的重点漏洞仍然出在座钟的形态上,不拿起来仔细看就不知道这是个座钟真是方便的设定XD。最后问服务生那里吓死我了好不容易拖出了案件相关新人物嘤嘤嘤||||||不多问一句不就洗白白了么靠!

      跟着从这女的那里扯出上司再跟着扯出绫里家的往事和DL6号事件,真正的犯人小中挺猖狂的,被成步堂揭穿了居然直接反骂别人是犯人囧,我觉得我再去修炼一万年也未必能做到……这下意味这成步堂得自己给自己辩护了,哦漏逆转裁判!

      好消息是同学们我们终于可以见到御剑了,yeah!!!!

      下面玩着就顺手多了,看见这俩犯人描述的千寻逃跑方向不一样我就猜到会问这个矛盾是为啥了,很明显嘛女的在案发现场对面而男的就在案发现场wwww

       接下来辩论的重点掉到碎掉的玻璃台灯身上去了,方法是用台灯的购物发票来证明小中所说的在事务所装窃听器时看见台灯这话是假话。在这里要提一下逆转系列 经常会用到的梗……对方提出一个证物或者证词,而你的武器就是就是“那个东西”出现或者被改变状态的时间点跟此人所说的不吻合。

      下面的事态被千寻收集的笔录资料搞定了……我可以说这是开金手指嘛?= =||||

      于是就先写到这里,下面的过会儿再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