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便写一下近况 - [お茶会]

    2011-07-12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sakuraiharuka-logs/146474032.html

      上个月中旬考完试后一直赋闲在家,每天打打游戏搅搅基也就这么过去了。←老妈总结(诶?

      今天班上的代表跟老师去大使馆交了第一批签证材料,也不知道大使馆到底会不会打电话过来问(抖)万一没听懂或者结巴了我岂不是完了|||||这次学校又是办事不得力= =尼玛每次都是到紧要关头才说要你干这干那!以前的那些类似的事情我就不说了吧,尼玛这次呢!材料交齐都十多天了!尼玛这十多天都打酱油还是撸管儿去了擦!

      前天陪朋友去修DS,刚开始我一直以为是卡槽问题结果是烧录卡金手指氧化了囧,修好了之后跑去店里把玩了几下3DS,咋说呢……那个裸眼3D我觉得还有待改进啊,不过那蓝色看着真不错><然后东看西看朋友又买了个蓝色的PSP,我一翻开UMD仓闻味儿就被店员当成砖家了囧,不过确实没忽悠俺,主机跟配件啥的都木有问题,也没喊高价,还让俺顺便A了副耳机走ww

      ACGN方面……动画反正只看了歌王子,对比之下本篇的CG太杯具了,下个月要出的重制版CG看着更是差距大。MAMO的歌超好听啊!!推荐!!最近游戏也没咋打,主要是我习惯了打一阵子就又上网搅基或者跟人吐槽游戏。仙剑5刚玩的时候我又晕3D了,哈欠连天的,不过现在多打一阵习惯了也没晕了。打完后我会写篇超级详细的后感= =这肯定是我史上最长最草泥马的后感没有之一!!!!!别说跟其他游戏比,尼玛连自己的前辈都不如有木有!去你妹的“可以玩的电影”!!顺便吼句这后感的标题已经想好了→→《一夜回到解放前!!!!! 》小说方面……订的书里还差一本13号到货的沧月新作,所以还没拿到呢……是俺老了么为啥以前看得很high的小说现在都只剩下囧……已经买了的彩云国物语大陆版也不知道该咋办,那结局太让俺orz了,基友让俺赶紧处理掉,俺处理给谁好啊TWT

      没事做了就开PSP刷无双大蛇,妲己真好用TVT那个不知道啥东西做的一对球旋啊旋就把敌人清干净了。不过女将在困难难度下真不好用,防御太低啦一不小心就红血……唉反正俺这个ACT菜鸟也不怎么开困难难度的,大丈夫!

      签证官你让我过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俺拿到西班牙签证了还要赶着去霓虹旅行呢TWT大阪!京都!奈良!葛城胡萝卜 将军!俺来了!!!!

    分享到:

    评论

  • 无双绝对是闲暇时可以拿来刷刷发泄鸭梨消磨时间的好物www
    彩云的话,去彩云吧或者翅膀再或者TB上看看呢?就算五块一本卖掉也比五毛一斤卖给收破烂的好XD||||||||
    回复月兎茶茶说:
    哦漏看着一波一波涌过来的杂兵就有一种拿杀猪刀上战场的冲动……(喂
    我觉得要出的话还是OK的因为这批书发过来了大陆版我就齐了……便宜卖的套装肯定有人要嘛TVT
    2011-07-12 15: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