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是俺到西班牙了 - [お茶会]

    2011-10-01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sakuraiharuka-logs/164080129.html

      (最近我时间都混乱着的所以到西班牙后的事情就按照西班牙的东一区时间来写了啊囧rz)

    中国:9月27日

      大清早一起来就上吐下泻的,早饭一个荷包蛋都吃光了,午饭没胃口就没吃啥东西,完事直接奔机场。

      到了机场我爹去拿登机牌的时候又出问题了,在网上订票的时候我爹用了我的身份证号,可是来拿登机牌的时候我身上只有护照orz于是老爹紧张得要死,到处找方法改掉订票信息。我妈则是让我打电话给开车送我们来机场的幺爸看看能不能把身份证拿来←实际上时间不够。等到幺爸拿到身份证下楼我爹已经改好订票信息了……总之有惊无险上飞机啦。

      这趟飞机去上海浦东,两个多小时。在飞机上又吐了一次,连药都吐出来了||||||感觉吃什么吐什么。晚饭是爸爸的朋友请的,面对一桌大餐毫无胃口真是无比残念……晚上回去走路都气喘吁吁的,直接躺下睡了。(宾馆的被子好厚热死我了卧槽!)

    中国:9月28日

      早饭随便吃了点稀饭,然后直奔东方明珠。登上去一看窗外真是好莱坞大片的感觉有木有!!

      韩国来的修学旅行团那些妹子照相姿势都特傻而且吵死了一直傻笑orz在底楼的历史博物馆里也一直保持傻样。历史博物馆里那些东西很有趣强烈推荐啊!!卧槽那些模型怎么做得那么好!!还有蜡像(?)也是!!

      午饭继续保持没胃口,爹妈终于按耐不住决定拎我去医院了。在中医院吊了几袋子盐水,胃口稍微恢复一点吃了些东西,风卷残云奔去机场集合。

      出发前跟组长打过电话表示自己输液去了所以会迟到一阵子,结果到了机场发现就我一个人还没来了,而且每个人都知道我生病了orz从老师那里要来了当行李标记用的黄丝带,不知咋的就哭了。一个男同学站我旁边说别哭了嘛我的薯片给你吃囧囧囧||||||||

      办托运的过程中我一会儿哭一会儿不哭的快神经衰弱了,拿我爹的爪机给亲戚和朋友发了短信……走进安检那个门又是大把眼泪掉下来。

      说实话,出发前我一直都没啥心理负担。不是生了这场病意识到从此以后没人能照顾自己了,我大概还会淡定的不哭……在机场就我一个人哭了啊器可修!!而且我根本就不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哭的!!我从28号早上起床开始就在断断续续的哭!!

      在候机大厅用爪机里最后的话费给老妈发了短信表示安检OK,就坐着发呆了。朋友最后一个电话是打给男朋友的,挂断后也坐着哭了很久,我还想着以后再也没人照顾自己了这事于是也哭。

      等到11点半左右的时候上了飞机我就发现自己犯了个严重错误,我以为这趟飞机只飞5个半小时呢结果得乘以2!!卧槽我当时好想砍自己一刀有木有!!11个小时要是我没去输液岂不是完了!!

      这飞机大概能装400多人,我的位置这个区域的负责人空姐是个中国妹子。飞机起飞后我状况不太好,随便戳了一下椅背上的触屏电视,发现可以看飞行信息(包括当前飞机所在地、高度、温度、距离、时间神马的),飞机飞离上海后朝着南通那个方向去了,此时的俺内心吼了无数遍随便哪都行快把俺丢下去俺不去西班牙了还不成么!!

      坐着发呆一阵子就累得想睡觉了,随便在触屏电视上戳了个古典音乐,戴上耳机闭上眼睛,没多久就睡着了。中间睡醒了一次,飞机正飞到太原附近,眼看着再飞一阵子就会出中国国境了。于是我内心继续草泥马快把我丢下去我要回重庆!!

    欧洲:9月29日

      闭上眼睛继续睡,还有3个小时到德国的时候醒了,发现飞机似乎在波兰境内。这里要吐槽一下Baltic Sea不看中文鬼才知道是波罗的海啊囧。送来的两趟飞机餐我都没吃啥因为太油腻了,吃第一顿的时候差点吐了,于是只吃掉了小碟子里的水果切块。

      在德国机场办转机手续的时候职员看了签证就跟我说西班牙语,我语言系统还没转换过来呢当场呆滞……被那人白了一眼

      我自己的随身行李只有一个装着电脑的大包包,老师要我帮另一个女生带一个拉杆箱过安检,理应过了安检就没我的事了,可是结果呢……整个航行过程中那个女生都不管自己的箱子,完全是我在照看着。(←拉来拉去包括在飞机上丢进行李架和取出来)我勒个去这是老子的箱子么卧槽,白金好人的俺又干不出丢着不管那种事。不过我是真的很有意见,我拉着拉杆箱走路感觉自己要断气了,毕竟正生病而且没吃什么东西。这个女生我平时跟她一点不熟,她男朋友倒是我高中时关系不错的同班同学,跑去韩国釜山留学了。

      喝下一支藿香正气液感觉还是不太好,让朋友陪我去免税店买了水和巧克力,多少吃点东西免得自己晕倒。4.5欧元的巧克力和1欧元的矿泉水已经是最便宜的了。

      在德国发发呆,跟朋友一起玩玩别人的电脑,小睡一阵……9个小时就过去了,上第二趟国际航班去西班牙马拉加。飞机上发了奇怪的肉卷,里面包着很多难吃的泡菜。飞机上继续状态不好差点吐出来……

      到了西班牙机场我已经没法站直了,拉着箱子缩在墙角直喘气。托运行李是男生们看着黄丝带一个一个拿下来再认领的,我在旁边趴在行李车上休息。到了机场门口,留学服务中心的人来接我们了。朋友和其他室友去的都是马拉加大学,而我去的是科尔多瓦大学,意味着最后一个能照顾我的人也要离开我了。她们被接走后我不停的哭,从在地下停车场等处理行李开始到到达科尔多瓦寄宿家庭集合地为止我都一直一个人在一边哭。去科尔多瓦的大巴上两个小时行程,一个人坐着第二排靠窗的位置,看着窗外的黄昏景色,忍受胃里翻滚的呕吐欲……意识到自己从此以后就是一个人了。小时的遭遇让我以为我早已经习惯一个人,这才发现其实我没有。生这场病让我明白了很多,以后真的只能靠自己了,没人再会来无微不至的关心自己照顾自己。我真的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晚上9点多到了寄宿家庭集合地,按名字拎走……我的房东叫Ana,挺好的一个西班牙中年女人。路上她跟我说话我也不怎么能听明白,完全听懂的只有她问我现在回家想吃晚饭吗(西班牙晚饭大概10点吃)

      进了公寓发现电梯超级小,我跟房东一人拿一个拉杆箱就塞满了没空间了囧。

      幸运的是这家里还住着刚搬来的前辈,来了三年了,是我们这个项目2007届的,西安人。刚开始没他我在家里基本跟房东和房东女儿没法交流……

      晚饭内容是盐巴生番茄、奇怪味道的馅饼和意大利面汤(←有鸡蛋!很好吃!)

      洗完澡躺下睡了……(床很小,不能翻滚←翻滚就会掉下去啊!!)一躺下觉得可以继续哭了,就开始疯狂的想念爸妈和去了另一个大学的朋友,哭了个够

    分享到:

    评论

  • 顺毛,真是辛苦了。生病的时候没人照顾真的挺难受的,一个人在外注意安全。遥酱加油。
    回复静朔无夜说:
    平常生病不觉得结果一出国……唉TAT
    頑張ります~w
    2011-10-06 23:12:46
  • 虎摸一記。到外留學辛苦了 > <
    記得小心身體啊 >口<
    回复ap说:
    最近身体all right~~
    2011-10-06 23:11:53
  • 真是难为遥酱了QAQ摸摸头~
    我上飞机前也没有食欲,吃了几个(……)苹果就走人了,飞机上三顿还是四顿饭不管多难吃全部塞下去,剩下的时间就用两条毯子把自己裹严实装睡= =←飞机上唯一一个T恤热裤凉鞋的人
    基本上一路都有同学或者路上认识的姑娘互相照应一下,偶尔也自己过安检,倒是没怎么拖行李XD
    回复小松七子说:
    当时在上海生病不是最郁闷的……最郁闷的是我爹的朋友点的都是些好菜可是我没胃口吃我勒个去!!
    飞机上我穿着长袖T恤和外套、牛仔裤,毯子一搭就开始猛睡,不然只要我醒着随时都想吐,睡得我感觉自己要落枕了,屁股也挺痛。路上拿行李没我那朋友我就要挂了orz要是没生病的话我那蛮劲倒是不成问题
    2011-10-06 05:47:45
  • 我來了~抱~~
    長途飛行很累,每一程都累,除非不拿行李,只要拿了就是要虛脫,尤其還要轉機……
    特別是第一次,帶的東西最多> <
    基友慢慢調節吧~應該很快就適應了w
    歐洲晚飯比較晚,我們一般是8-9點,於是下午一定要吃點東西喝喝下午茶www
    回复Riko说:
    我以前还挺喜欢飞机……这次出国后我决定我要开始讨厌飞机嘤嘤嘤|||||行李神马的还好关键是我当时生病还要花大力气推行李车我!@#¥%
    以后下午一定吃点东西免得晚上饿死……
    2011-10-06 05: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