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粗略说一下最近半年游戏感想【乙女向】 - [ゲーム]

    2011-11-12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sakuraiharuka-logs/173087571.html

    【乙女向】

    [PSP]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with 十六夜記 愛蔵版

      现在状态是一周目完成,二周目开头磨蹭中,小让再等等我TUT

    [NDS]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夢浮橋

      望美路线通关,花梨路线刷好感度中……梦浮桥实在是良心作呀TVT

    [PSP]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愛蔵版

      总有一天要弄专题来说的……一脚摔进乙女ga界、家用机ga界以及脱离国产游戏还有认识现在的机油众的……一切缘起。去年用PS2模拟器通过一次,这次PSP爱藏版上很多剧情就被我飞速SKIP了||||||||||||

      CG大面积崩坏现象已经不想再多说了,逸话集好几个也都是同人水准甚至不及同人,更别提形式是SS……将军这个很好,但是我有点苦笑不得的是发售前就猜中了内容……看的时候跟通PS2版将军线一样是半夜,哭得跟那啥似的orz我是将军万年脑残粉不动摇=皿=

    [PSP]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通了几个人后就一直拖着,直到出国前终于拼死拼活打完了。对女主角yuki从最开始的不耐烦到现在完全无感。遥5绝对不是没诚意的作品,但是太浮躁了,荣荣你有没有搞清楚自家作品的定位?一堆强扭的HE批量赠送不要钱的外加家老线的超展开|||||||||战斗系统倒退回去也很可惜,私以为战斗系统方面遥4是最高峰了,当RPG玩完全没问题。打祟弟的时候看着立绘被打一下闪个光真是……百感交集啊。削命系统噱头很大,实际并没起多少作用,仿佛yuki有百年寿命可削随便削削一样长命百岁……对话框的话果然还是竖着的好啊,改成横版了玩着总有种这不是遥久的错觉orz   CG好多都是大头贴和简易背景……唉算了今天就说到这里,遥5的好坏不是几行字说得清楚的……当然众角色还是很萌的,特别是家老跟天海姬(掩面

    [NDS]幕末恋華·新選組DS

      通掉斋藤线和冲田线后放置了很久,最近捡起来通了土方线。心目中新选组题材的最好作品没有之一。

    [PSP]いざ、出陣! 恋戦

      快餐游戏,事实证明我确实不该对恋战抱太大期望,这就是个爪机ga移植啊移植啊,超级有爪机ga特点。三成3个ED完成,绣球祝言ED完成封盘。三成线我好歹边吐槽着边愉快地通关了,绣球线就只剩羊驼脸=L=绣球同学快醒醒女主角不是你妈……

    [PSP]アラビアンズ·ロスト

      博里有详细感想就不仔细写了,通了石田CV的卡迪斯线。

    [PSP]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Repeat

      动画出了才跑去玩的,剧情干得跟白开水似的……节奏小游戏难度高了简直就是要求我变身触手啊|||||||基本上冲着MAMO配的TOKIYA去的,玩得却没啥感觉……大概是因为TOKIYA敬语用太多了,我比较喜欢说话方式跟将军像的(狂殴

    [PC]Under the Moon ~つきいろ絵本~

      雷尼线通完,别的有空再说吧……虽然很超展开但我还是玩得蛮开心w

    [PC]龍遊戯伝

      超级推荐!!!改天一定要写篇详细感想!!!感谢推荐龙游戏传给俺的阿奔和阿怜!!!我爱乃们!!!TUT

    [PC]Diary

      一周目跑完后去看了阿飘写的感想,时间不够就没再动了。

    [PC]NOISE -voice of snow-

      不知道咋说好……虽然整体感觉稍微平淡了些但的确是个好游戏!暗线可爽了XDDD

    [PC]学園特救ホトケンサー

      剧情很短但非常搞笑,好几次我都笑抽气了XDDD推荐时间不够又想开心一下的民那桑ww

    [PSP]绝対迷宫グリム 七つの键と楽园の乙女

      玩得很high~ wwww班上有男同学为了柿子跑去玩的(惊

    [PSP]GARNET CRADLE ポータブル ~鍵の姫巫女~

      我实在有点受不了女主角……

    [PSP]緋色の欠片 ポータブル

      需要专题感想……呕吐妹神作还真是呕吐妹神作就是了。

    [PSP]苍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ポータブル

      随便加个设定就出的骗钱货……

    [PSP]ヒイロノカケラ 新玉依姫伝承 ポータブル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绯4……但是跟这货的前辈们比起来,这货真的简练多了。

    [PSP]薄桜鬼 ポータブル

      槽点太多需要专题吐槽,完毕。

    [PSP]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Portable

      在PS2版上通了不给力的理一郎线,这次携带版出了就第一时间通了终夜线。当时我玩理一郎线的感想就是“终夜你是个好人”(无误)

    [PSP]AMNESIA

      运气好选到了没多少糟糕结局和中二剧情的SHIN线。很多人吼AMNESIA是呕吐妹神作,乃们消停一下吧,哪个社都不可能月月出神作的。真详细分析AMNESIA的话乃们会发现这就是个中二猎奇作,尤其是右京同学,围脖上有好多妹子喜欢右京我实在不能理解啊orz当然AMNESIA比以往呕吐妹的剧本要好,这点我承认。

    [PSP]文明開華 葵座異聞録

      很多好机油说是快餐作神马的不喜欢,但是我玩得超级high(躺) 最近有计划研究一下HuneX出品的游戏画面表现,VITAMIN系列同一段话里能够变换表情、葵座女主角立绘表现方式与众不同XDDDD

    [PSP]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玩得很开心,好多剧情笑死我了XDDDDDD这作的画面跟普通的文字AVG差别相当大,简单的说简直快赶上漫画了……绘师大大你辛苦了囧rz同样是HuneX研究计划之一~w意大利语跟西班牙语超级像所以有些词我好像能懂……

      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女主角有台词啊……没声音也行!!

    [WEB]牡丹の庭

      桐生线进行中,各种神展开但是俺就是想玩下去……好像在霓虹那边人气很高啊

    [WEB]イケメン★ホスト学園

      幼女向,没玩的同学……玩过海人线就封盘吧,另两条线乃们会崩溃的orz

    [WEB]イケメン★ホスト学園2nd

      海人线进行中,初步判定剧本没啥长进(扶额

    [WEB]陰陽伝

      初感还不错,也许可以期待?

    [WEB]薔薇の館

      老掉牙的吸血鬼题材,只刷了一话暂时不评价。

    [WEB]女達の歴史~ifの物語~

      噱头满载的标题……但是玩得我郁闷无比……等埃及艳后篇解封……

    [WEB]俺様!〜俺だけを見てろ〜

      我可以把这标题丢进地中海么……剧情没啥新意,又是幼女向吧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