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末夜》读后感(其实我只是来骗更新 - [小說]

    2012-04-20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sakuraiharuka-logs/207193554.html

      昨天下午总算是看完了,看完后庆幸发售的时候自己不在国内不然又是一笔无辜的银子花出去了……

      ……看了个开头我就在怀疑这该不是小四集团代笔的吧?!那些洋溢着玛丽苏气息的名字和现名牌情节是在搞啥?!麦美瞳、夏微蓝、水幽颜……卧槽我一定眼睛花了对不对!!那些冒粉红泡泡的情节还不如某位曾经的大大写得好!!CY大大你肿么了!!

      看似很温馨美好的结局去联系一下前面各种乱七八糟的情节线索马上就变成地雷了,物理知识据说把好些理科人士搞郁闷了,中途提到的貌似很重要的LHC最后也不知道跑哪去了……哦更不要说时不时冒出的明显死人的玛丽苏,不要以为十八岁的少女都能随便被叫做女神啊天使啊!!!!!说起来男主角还是个高富帅啊!!!社团的人设看似很好其实啥也没写出来啊!!看完了我脑内连个具体形象都没建立出来!!

      一步一步地在把女主角形容得有多聪明多纯洁多神圣!!尼玛搞了半天她爹不是她爹,她娘生她的时候还是个处女!!直接告诉你她娘亲是圣母玛利亚啊有木有!!她娘亲是最纯洁无垢的所以被上帝选中做母亲了啊!!然后又告诉你上帝是附身在女主角身上而不是女主角本人就是上帝啊!!还觉醒过去觉醒过来的啊!!

      没人觉得这书里两大势力都是一堆宗教狂热分子吗!!女主角她养父就是个!!这个天使那个天使!!还展翅!!还有钱到用大堆钻石当日常消耗道具啊!!

      还有更地雷的东西我没说啊!!最终决战完了女主角不是推开了男主角然后自己掉进门里了么!三天过后尼玛从地下伸了一只爪子爬出来复活了!!卧槽这还是证明你就是上帝吗!!

      结局就是在豪华游轮上男女主角重逢了还很少女地要求必须回答喜不喜欢自己!!卧槽我的眼睛!!!老子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大大你再搞出一本这种东西我立刻粉转黑!!大大你到底肿么了!!你还是当年那个大大么!!还是说俺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俺!!

    分享到: